浏览总次数

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路程


我畢業了.再見學校 再見陪在我身邊5年的朋友 也再見你們.
在學校的日子依然是美好的 那時有你們依然是幸福的.
但沒關係了 我們并不屬於那種不需要溝通你就能瞭解我的人.
在身邊呆再久 也就是個不能徹底瞭解我的人.
工作的事情很少對你們說 但表情都是我的不愉快卻沒人瞭解.

時間過得真快.
我工作了 隨著時間過去我覺得再不能發生的事情也發生了.
認為自己能面對的壓力甚至認為自己有強大的意志力也當縮頭烏龜了.
我迷失了很多方向 我需要很多支持 而不是想幫我卻說得我連頭都不敢望出去.
雖然你比我更懂得不容易 但不讓我嘗嘗苦我怎麼站得穩.
人生不讓自己挑戰所以最後我是不是也沒有失敗的權利.
我願意試一試 你說的我全都在聽 但決定權是不是在于我.
如果我做錯了決定 我很抱歉是我自己沒那麼爭氣.
但如果我做對了決定 我會找到我的一個路 我會知道怎麼走做麼做.

人需要慢慢長大.
像你一樣 誰都一樣會面對錯愕 我也一樣.
我也好怕全世界放棄我 我更怕全世界不需要我.
再好的工作 再棒的機會 不適合我 我堅持一輩子還是不屬於我.
我會後悔我一定會後悔.
因為當我面對之後更大的壓力我就會認為爲什麽我不珍惜前一份工作.
就像上課爲什麽不讀書 工作爲什麽想回去上課的感覺一樣.
如果我好好讀書 我怎麼會淪落成這個樣子 人家給我機會是這樣沒錯.
但再好的工作依然有缺點 而且是別的公司沒有的缺點.

沒有人能一步登天我懂 我沒有想一步登天我更像靠自己.
但我奢望的是聽見帶滿心疼我受傷又依然支持我的聲音.
沒有任何事情是簡單的 沒有任何事情是一出生就懂的.
更沒有任何事情是永遠學不會越不過去的.
就算偏題鱗傷我也責怪不料任何人不是嗎.
我想試一試 給我力氣 好嗎. 








                           from :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