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总次数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09042014


漸漸也不大愛說話.
也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我的想法被殘忍的剝奪.
不知道何時我的大笑也並不是真的那麼快樂.

畢業之後我的生活改變了不少.
 中學的朋友我真的很珍惜過 但失去的我再難過再不甘也沒人放在心上.
我付出的 也沒人在意我的認真.
一直都覺得我在乎的人依然在身邊就好 要求不多.
身邊的人幸福就好 並不想心疼這些笨蛋.
以前我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情 現在覺得够了.

- 大半夜的接起一通失戀了哭泣的電話
我不會再因為心疼體諒而一手拿起摩托鑰匙直奔到她家陪她說話
為她埋怨 為她憤怒. 在她眼裡我或許就只是個性衝動的人.
她永遠不知道我眼睛會閃光晚上架摩托真的要很小心 
她也不知道我用了多少時速衝去找她 她覺得自己非常瞭解我 其實真的沒有.

- 欠的人情 甚麼時候要我還我二話不說馬上還
生活本來就很辛苦 就算失去了我依然記得他會幫我找東西賣.
忘了讓我能多和他們聚我真的相信他們非常珍惜過我.
我的生日過得再不快樂他們也是讓我哭著說謝謝 有你們就够了的人.
雖然這些日子過去了不存在了 但依然感激是你們陪伴過了那些日子.
  
我暴躁的脾氣依然沒改變 但簡單的想法失去了很多.
我的大笑聲依然沒改變 但大笑卻成了我的藉口.
話依然還是多 但已經無力說得更多. 

 很多時候一瞬間成了一輩子的尷尬.
不想見 不想回去 只面對時間的比賽 我一步比一步還急.

以前沒有可樂不能樂 之後沒有咖啡比睡覺不夠還辛苦.
現在的人啊太成熟的很多 想法太過簡單的也不少.
我吃不下甜品 但我相信我能勉強喝完我人生的苦茶.
慢慢喝 啃到也好反胃也罷 反正我是不會坐以待斃的.


      "fighting"
                 from: 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