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总次数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獨特


一首簡單的歌 帶我走過平靜的一天
有人說每個人都有兩個自己 我相信。

其實人都會累的
我告訴別人不要逞強
想哭就運量情緒好好的發洩一整天的不好受,
但有誰願意也一樣和我這樣說。

我不允許有人介入我和我的思想
我想好好的分析自己的對錯與是非。

每個人都有感受
而我屬於說話直接的類型
有些人覺得我說話不經過大腦
有些人卻覺得我說話幽默。

好多人從小時候不懂到現在我懂了

簡單的東西還有多少人在要求
簡單的想法還有多少人在擁有

想改變自己的人有多少
想做自己的人有多少 

請認識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之後再決定要不要改變
做自己做得好好的爲什麽改變
做自己做的那麼真實爲什麽要客氣

至於我覺得我沒有需要禮貌的朋友我絕對不會客氣
你怎樣對我 我怎麼對你就那麼簡單

現實的人那麼多 我多出來也不多
何苦為難自己再當好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