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总次数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逼迫盡頭


眼前什麽都空白 沒有再多回憶讓我好舒緩自己。
儘管我曾經多快樂 多開朗。

很安靜的決定接下來該怎麼面對問題。
很瀟灑的決定該怎麼結束問題。

吐出在多的難過 不過就改變不了什麽。
我保密 只是允許自己不讓任何人疑惑。

我一直選擇暫時性失憶
在簡單的理由 只是想結束不該擁有的後果。

友情太看重 愛情太放縱
每一件事都明顯自己很徹底
每一次的決定也很徹底的完成。

哭沒用 所以我不哭。
坦白沒用 因為你不懂。
接下來 心疼也不再表示什麽。

生活從平淡 來到多姿多彩 在結束 在平凡。
或許以後我會嘲笑自己
把簡單的都搞得複雜 在以為自己偉大而決心的發現。

再說吧 我的以後或許沒有以後。

                   




                    From : 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