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总次数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沉澱愛情



每一段戀情 不長不短。
每一段愛 深深刻刻。
我開始祈禱接下來的你一切是快樂的。
我祈禱你的一切是振作的。
祭拜我們那時候無知的愛情吧。

對自己求饒 請自己別在懷疑
故事早就結束 別在執迷不悟。

整顆心 空空蕩蕩的
夢裡 你是那麼的美麗
可是 那是夢。

我不會 我不會拋開你
在心裡 你還是那麼的迷人。

只是 生活不是你想完美就能完美的。
說過的話 再怎麼安慰 心裡的空 還是補不上。

奔跑吧 
盡我們最大的能量努力的去奔跑吧。
把一切眼裡的眼淚 隨它瀟灑而去 隨它和汗水當成一體。

祭拜我們的過去
把曾經當做經歷 好安慰自己 其實你已經幸福。

當你的一切消失在我眼前。
當你的一切我不去留意。
當我 當你 都發現心底還有一顆最純的心時
必須明白 我們都童心未泯。



              FROM : 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