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总次数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感動的事、



如果感動的事,還有很多。
請堅持的珍惜接下來的感動。

看不見爸媽的偉大,他們的責任。
我依然很愛這個家,就因為有她們的存在。 

沒有多好的學習力,只希望我不曾放棄。
榮幸的事,我並沒有做出對不起自己良心的事。

幸福至哭泣的劇情,雖是我沒有。
犯錯后改變自己的情景,我碰過。

認真愛自己愛的情人,可能受傷過。
傷痕累累的情人,卻可能明白過。

雨天的時刻,天空后的晴朗。
是誰在悲傷,是誰在平凡。

失去過得遺憾,受傷也不理智過。
得到悲傷自己卻在身邊的禮物,是誰沒在看管。


朋友是多重要需要自知之明。
而不是時而需要時而不需要的利用品。

                                  From: 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