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总次数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生活的高姿態 、


什麽時候起 當我抬頭仰望天空 會發現一切新鮮的空氣 迎向我來、

雙腳踏踏實實的站在地球上 還有什麽是我可以選擇不去滿足的


消失了那麼久 總有讓你們找到的時候
認真的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工作只是更要求成熟 出外只是更要求見識
說話的靈活度沒有曾經的好
別見怪 我只是 比從前更加珍惜了過程。

真正的想法 說了出口 奢求的只是別在意太多
最直接的問題 想說想問 關係到之間
害怕受傷 就放棄那原有的正義
如果說 是從前的我。

愛別人先前來自己
還小 經歷的事情并沒有還很多
為愛打打殺殺 為愛失去尊嚴 3思而後行
最真的愛情 妄想得取前 先好好的愛自己。

說的話 只是一個想法 沒有完全正確 也不需要完全否定
當需要的時候 回想我說的話 或許有個小小的鼓勵
不需要的時候 把話當個屁我也無所謂。
  
                             From: 氣、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