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总次数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失 . 聯

 
被集體的注意 慢慢的開始遺忘 然而並沒有任何人去懷念 
我的感受 讓我想徹徹底底的去逃脫 別想看見再被關心的想法
愚蠢的悲傷 請讓我學習在難過中安寧。
寂寞算得了什麽 ` 孤獨稱不上什麽 `
 我眼神是不是更憂鬱了許多 我的眼神不會笑 我不是天生臉頰就開心的孩子。
我的雙手 承擔著保護身邊任何人的難受。
我的雙腳 雖然已經並不靈活 時而不時的這摔那兒摔的 但我努力跑向平衡線。
我的嘴巴 賤上頂端 客套最棒 只是都是認真的。
我活的很多姿很多彩 雖然並不值得去同情 =]
 
明明從那天起 說過一輩子的 現在都沉默了。
是我辦不到 還是沒資格去辦到
我多在意你的難受 我多在意你的距離
只是我都看不見 看不清。沉默吧 閉上眼睛 沉默吧、
 
搞得自己路途坎坷 搞得自己生活狼狽
走上那麼一條路 多難過 我還會繼續 
就當我愛讓人去娛樂 我不會去後悔 。
咱們失聯了沒關係 我有陪伴的 ,
                                      搞好你的生活 想起我。 
讓我看見你一封慰問的信息  。                   
 
 
 
                                         謝謝你讓我如此 感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