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www.portdicksonwithjessieandjune.com


20.03.2015                           
我期待見到你的日子終於來了.
一個一個步驟終於完成了.
請假-買票-等待-倒數-準備-當天-巴士-見你
這些步驟讀起來好簡單 但我都過得即辛苦又難熬.
過程是那麼的清楚 見到你的時候還很期待妳會直接抱我.
害我還想了很多方式的擁抱.結果呢......錯愕  ̄へ ̄
好啦也怪我光期待不主動點嘛.
為了我妳所有的朋友都差一點膀胱壞掉 真是懊惱啊~
說到這一次的旅行 真的很謝謝妳.
謝謝你願意把我和你家人擺在一起.
謝謝你不介意 更謝謝妳給了我這一切所有的回憶.
第一天 住了妳的家 其實我好緊張.
緊張到我連叫人都要問你 想起來都覺得打頭腦.
夜晚了 還沒來得急期待去玩.
心裡就默默湧起了過幾天就要回家的心態 又捨不得了.
雖然前兩天自己的心態上有些問題不懂得解決.
但是你心疼我這些事情 我知道.
傷害妳 想起來都覺得自己不像人.

但這些事情我就不寫出來了.
我只想記錄美好的回憶.
 當晚擁抱著入睡 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域.

21.03.2015                           
一覺醒來也是妳把我拉起來的.
那一刻就好像住在一起的情侶一樣嚷著我去刷牙洗澡吃早餐.
每一瞬間都變得那麼迷人.
起身了之後站出去客廳我才發現我會害羞.
會害羞的感覺好可怕 那不是我阿 TT
頭低了就趕快衝去廁所了.

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之後 我們就等待出發去Port dickson.
結果也忘了幾點才出發 總之是下午 挖鼻屎
還準備了一堆火鍋的料理 而重點是 我們忘了把火鍋料理也帶過去.
頓時所有人都瘋狂.
到了地點之後大家都回去了房間 大姐就準備了晚餐火鍋.
現在想回來我肚子又餓了 真的不錯吃囖 我喜歡.
尤其像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氣氛.
還游泳 游泳是最不能忘記的.
最古里古怪的洪幼晴在水裡面被展現出來.
一個port dickson回來直接傷痕累累.
那一天就變得好累 時間還沒到人家還在吃杯麵我倒頭就睡著了.
冷氣還很冷 林潔鍶感受到我發熱的身體還以為我發燒了.
搞得我以為自己真的發燒了啊 我真的不了解自己OMG.
隔天起來還有海鮮粥吃 做夢都不會夢到那麼飽.
東西全部準備好之後就要回馬六甲了 但我才發現回去好難.
我幸運了坐上了贓車 而且還是愛玩TOL的贓車.
做到屁股歪了加屁股直接生皺紋.

 22.03.2015                         
那天我們兩個就直接住了hotel.
本來還在等check in.等到妳臉都臉成這副摸樣.
連拍照都像睡不好幾天的樣子 很蒼白.很心疼.
 那天剛好是我們一年九個月的日子.
我不想普通的就過完了這一天 所以我又想了一個餿主意.
我拜託了她們幫我買了你喜歡的千層蛋糕.
我感到很抱歉因為在這之前你其實想帶我去吃的.
我還一直拒絕你說真的不想去.
這一刻我又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不能對你撒謊 
對你撒謊我會很緊張.還我都亂說藉口了.
搞得你很生氣不能體諒 還好看到蛋糕你就不氣了.
你知道我害怕冷有時你會關掉冷氣 熱時你才開回.
其實這些細節 我心裡很清楚.
我們在逛街的時候其實一路聊了很多.
聊了甚麼或許我忘了 但我記得那麼長的過程里
我們沒有沉默過 並且時間這樣過 是很愉快的.

夜晚了 擁抱的時間又到了.
時間一到 就更需要你和更依賴你了.
兩個人相處的時間反而過得更快了.
而我回家的日子越靠近我就越愛哭.
你都看著我哭不停 每次抱抱我 每次疼疼我.
這一天 我們看了三部影片 還遇到了忘記關燈的電影院.
看完了之後 我又回到了你的家 再陪妳一天 我就真的回家了.
23.03.2015                            
哪天我又哭了.更捨不得了. 拍了許多照片.
而這些照片 已是我真的去回憶的日子.
而這一晚 我們的擁抱更緊了.
我將會又離開你一段日子.
抱著你睡著的時候 我又不自覺的把眼淚慢慢的留.



24.03.2015                       
早晨了.你讓我起來了.
我12點的車票 在4個小時的距離里 我一起身又看著你哭了 我好愛哭.
不行 我不能忍 我受不了失去你在身邊.
我承認我需要你.
24.03.2015的早晨是我抗拒的.
那一天甚麼都沒有 忍了幾個小時我真的一點胃口都沒有.
到了巴士站 看著你不能陪我一起等我更想哭.
沒有辦法 那不是你能決定的.
我知道你一定很難受.看到你離開后的簡訊其實我哭了.
也馬上擦掉眼淚 我只在你面前哭.
在巴士離馬六甲越來越遠 理北海越來越近的同時
我們就靠電話安慰對方而已.
雖然適應不過來 但我相信我們經歷得起.
我們更承擔的起.
晚上回到家之後我又哭得和包子一樣.
難得睡下去了我半夜翻身想抱你卻樓了空.
心裡涌了難過但沒哭 馬上打電話給你.
這是一份安全感.
透過林潔鍶 我更堅強.

我們的回憶 很平凡.
我們的要求很簡單.
我們所有做的和別人情侶做的都一樣.
我們只是多隔了7小時的巴士路程.
隔著電話筒里的距離.
我們光靠一句抱抱妳 親親你 我愛你 想你 夢裡見的話語來維持感情.
我們就三個月不見然後見然後三個月再不見.
每一次見面都像是第一次見.
緊張.
期待.
珍惜與你的日子.


妳說的喔~6月你會下來.
我等妳.
現在就想把時間變成6月妳來找我的日子.  :)
希望這個部落你不要失望.
因為不是告白的信.
它卻是會陪伴我一生到老死去的回憶.







                  FROM:JUNE A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