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意義


就這樣 我們在一起已經邁向2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任性 自己的生活.
雙方都需要放下一些背負才可以更持久.
不要向愛情去挑戰.不要用沒有信心的方法去相愛.
我了解的不多 但我想學習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需要很多的強心針.
需要更多的鎮定劑.
凡是做下甚麼決定 都需要冷靜的過濾.
凡是心理害怕的問題 都需要克服.

在一起本來就會面對很多問題.
或許現在光想卻沒有解決的方法.
或許傻傻的相愛卻不知道後果的嚴重性.
既然愛了 事情來了我們在一起面對.

 我害怕面對 但卻深深相信我們可以 .

愛情打從骨里就是個私自的自然反應.
妳的所有都是我的.
 很多時候我都會和自己掙扎一些自己的心裡問題.
有時候想不通了就會很衝動.

我比誰都清楚自己的行為根本是傻
但我很努力想跨過去.
我想擁有妳又害怕妳依然不屬於我的.
我知道你心裡又默念了一句 我每一次都那麼想.

我知道 我知道很多事情
我知道人只要滿足就會不知足.
你現在在我身邊 我們相愛 慢慢陪伴在一起成長
那是別人期望卻不奢望的事.

我答應你 有一天我會做得你永遠不後悔遇見我.
我已經把昨天你說出來的婚禮記得在心裡.
我不能馬上給你 我們還需要更多幾年的時間.
我會拼 我不相信我為了你拼不到 你一直都是我的動力.
遇見你 是我活了20年來覺得最幸運的事情.
一天關了我一道窗 又幫我開了一道窗.
本來毫無希望 卻多了你這一道光.

我給了自己多一年的時間.
我會在我成長的地方多存點錢 我就找機會過去你那裡工作.
為了見你 為了不後悔 為了我想證明自己.
妳不是偉大 也不是你有能力改變我.
是我不想錯過 願意為了你去改變.
也不是我偉大 也不是因為我想當付出的一方.
而是因為我們相愛 所以互相體諒.

只要想到那時候我每一天的早晨起身去工作
而你起身去上課 而累的時候告訴妳 在那時候就可以像普通的情侶一樣見面.
可能每個星期六可以過來我家住一晚 然後又很捨不得的讓你回家.
這一切都像得好完美.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 我不想第三次傷害妳.
如果真的有我們期望的那天開始 我都願意當妳想依靠的人.
和你在一起就是我偉大的夢.
你的好就是給我最甜蜜的愛情.

我會把所有回憶都收起來.
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你哭著擁抱我 在耳朵旁邊說不會離開我.
我要你所有的朋友都相信我 更相信我們.
也想要有天她們認真的告訴你 其實你愛上洪幼晴 一點都不可惜.
我願意把所有的我擁有的都與你分享.
把最好的所有都一起擁有.

把電話的熒幕所有都變成妳.
所有的交通網絡相片都放了和你的合照.
所有的聊天應用也放了所有與你的合照.
不是想告訴別人我已擁有花主 而且想告訴別人你已擁有護花使者.

你的重要在我心裡都無法被人取代的.
你的好是別人無法代替的.
你的體貼關心是別人無法給于的.
說到底 能給我所有的只有你.
我想要的人 你就是唯一.
你的愛我沒有辦法和別人分享.
你的所有都必須和我鏈接在一起.
就想是有左就有右.
提起林潔鍶 洪幼晴就要在話題裡面.

我希望接下來我們的關係可以更密切.
多點愛 少點沉默.
就算沉默 也充滿愛.

寶貝這些日子都在放假.
都享受夠了吧.快開學了.再過一陣子又要考試了.
這一次成績考得我都很為你欣慰和開心.
當我聽到你的成績其實大吐了一口氣.
為你松下了心裡面的石頭.
我相信妳可以 但害怕給你滿滿的失望
所以也不敢叫你太放心 我害怕你對自己失望.
但這一次我看見了你的努力是值得的.
但是你還是要記得考試期間唸書也要照顧自己.

寶貝.
    妳使我的生活充滿了人生的意義.



                    WWW.XIEXIEJIESI.520.COM





                            FROM: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