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20150101520520520


BI 我們終於又多了這幾天精彩的回憶.
日子一天等一天過 很多時候時間就是不自覺的緊迫.
像是要找你的前一個月我們都覺得時間很慢.
但越期待越珍惜的那些日子都會默默得快轉又快轉.
這一次我們相約在KL住個四天三夜.
住在她的好朋友家 說到這個 還真的謝謝妳.
要不是妳我們根本去不到那麼多地方.
還免費當了倒醬油一樣.xD
去了很多地方 但手的位置唯一是屬於她的.

相處的這幾天 完全處於自然狀態.
毫無掩飾甚麼 我把她的好朋友視為我的朋友一樣.
笑一起笑 不爽卻是我一個人不爽 :O
沒事 反正林潔鍶依然把我抓得很緊.


妳的笑容對我來說有多真有多漂亮妳知道嗎.
我多喜歡抱著妳之後把妳的頭壓過來讓我親額頭妳有注意嗎.
多喜歡睡覺一轉身就摸摸妳的臉蛋.
更喜歡在大半夜所有人都睡著的時候只有我們兩個人偷偷說話的時光.

有你在 我甚麼都不害怕.
妳給的愛 對我來說太偉大.
我必須珍惜妳 我必須更加倍的愛你.
我願意一輩子花更多的時間告訴你我們到以後都要在一起.
這些話現在說也許一點都不成熟 一點都不面對現實.
但我只知道我們現在在一起 我們相愛 我不天真多點 我真的不知道
強迫告訴自己有天一定會分開比起來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也只是告訴自己 我想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

妳任我撒嬌 妳任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妳說愛我 我相信你
妳關心我 我相信你
妳心疼我 我相信你
妳不離不棄 我相信你
我愛你 愛毫不遮口的妳.

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年又五個月.
從我們剛剛在一起的相比之下
我確實更加的佔有妳.
很多事情我們都屬於會攤開的說出來.
我不允許妳愛一個人愛得自己會悲傷.
我不允許妳愛我愛得覺得自己很痛苦.
我需要妳 我不會讓你輕易放棄我.
雖然我希望你更愛惜自己 愛惜妳現在擁有的一切.
千萬不要等到失去了之後再後悔 千萬不可以.
我只是不希望妳會後悔 因為我愛你.

在KL發現好多想到都會大笑的事情.
最深刻的莫非的在Sunway Lagoonde時候.
根本就是大笑話 玩了不少水的東西 尤其是那個Tsunami
根本玩到最後直接沒有力.
我喜歡和你一點距離都沒有.
我喜歡抱就抱 喜歡牽就牽.
喜歡和你吃飯用同一只湯勺.
喜歡睡覺用一張被單.
喜歡刷牙用一隻牙膏 看同一面鏡子.
我喜歡那個一直和我一樣的那個人 我愛那個一直很愛我的那個人. 

寶貝快考試了 2015了.
你陪我度過了2013到2014 2014到2015
謝謝你的始終如一.
謝謝你的愛情 給了我滿足的幸福感.
你的好我刻在心裡 幸福在笑容里.
考試要加油加油 我們的夢想就一個 我們能完成的.
我相信你更相信我自己.




      from: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