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16.01.2015@JUNELOVEJESSIE.COM


就像蝴蝶 喜歡自由自在.
在我心里妳有蝴蝶漂亮的翅膀.
妳的漂亮或許有人比較 妳的翅膀那天或许会不再漂亮.
妳选择喜欢的花吃妳依赖的蜜.
 妳選擇你覺得幸福的.


希望我愛的人 一直都是妳.
这些话怕多了有时候会变得应该.
但是你的好 我堅持我應該堅持的.
奮不顧身或許不像是我能做的.
但卻是妳讓我有勇氣去想的.
多害怕哪天我會失去妳 多害怕妳會想盡辦法離開我.
多害怕妳會隱瞞我 多害怕一轉眼妳就屬於別人的.


依賴妳是因為我真的很相信妳.
告訴你許多事情是想讓妳陪我共度所有.
我或許長得非常渺小.
但我會為了你爬得更高.
哪怕會摔得粉身碎骨都覺得值得.
我多想把一切做的就像是妳不能離開我.
但只要是你多愛我一點點 更需要我一點點.
我都會融化在妳的周圍 變得我更堅決一點.


或許在妳心裡 覺得自己并不特別.
也或許在所有人心裡妳也并沒有我說得那麼好.
對 你的好當然只要我一個人懂.
有時候在想 我們的熱戀期能不能都不要過.
能不能都不要厭倦對方.
妳成了我最愛的 我的改變 挺多的.
一直對自己毫不在乎的我 把所有事情都搞得吊兒郎當的我.
是妳陪著我一日一日的教會我愛自己.


妳的所有甚至是別人嫌棄的 它都應該有人珍惜甚至愛它.
我愛妳 儘管這樣 妳的所有我都會努力照顧.
妳想要的我會努力讓你去 儘管我又害怕甚麼.
我的心情其實很特別 一天一天告訴自己我很相信妳.
一天一天告訴自己 我更加愛你.
不厭倦 不嫌棄自己嘮叨.
是妳拉著我學習應該走路的步伐與自信.


林潔鍶
我的寶貝 我很愛妳.



              即使妳一點都不特別.



            JUNE ANG
               #16.01.2015@JUNELOVEJESSI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