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2014110831565201314

Hallo Bi Happy Birthday!!
今年的生日不能陪伴你度過.
但心意滿滿沒有少.
在一起幾天就過了一年三個月的日子.
我的人生存滿了和你在一起的所有美好.
人家都說 愛情有許多過程.
最重要的心裡是依然覺得身邊有你很安穩.
寶貝 我好想抱抱妳在你受不了壓力的時候.
我好想在你累的時候讓你無顧慮的在我肩膀睡.
在你害怕的時候能緊緊的牽手.
可以在你耳邊說我愛你 可以告訴你我相信你.
陪你度過了兩個11/8號.
12月趕快到 我想趕快見你.
那天回家之後我都一直很期待可以再見到你.
好了我應該稱讚妳了
林潔鍶和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讓我感到她對我的信任非常大.
她相信我 她嘴巴嫌棄我 當有人嫌棄我她卻會嫌棄那個人.
她愛我 我心疼我 她信任我 她幫助我.
其實遠距離的戀人都不一定能像她對我做的.
她時常說我對她付出比較多 其實她比我付出得更多.
她驕傲的外表不像她對我小心呵護的樣子.
有時候心裡再想 寶貝呀 遇見妳是我修了甚麼福.
我相信你.我需要你陪我完全我想要完成的夢.
我知道你對我的包容遠遠比我包容妳得多.
我比男生唯一好點的只是我看得見妳得付出.
我不覺得只有我一個人維持 是妳和我一起堅持.

最近睡覺時常夢見妳.
好多的故事 像真的一樣.
你的耐心遠比我得好更多 當了我的情人鬧鐘當了1年多.
從讀書到畢業 工作到現在.
你從不承認自己累.只要想多點聊天你都甘願受累.
每一次說我愛逞強 其實最愛逞強的是你.
你送我的那本日記 其實我好愛.
我已經重複讀了無數次.


她聽我哭的時候會急忙的責怪自己安慰不料我.

但隔一天又會嘲笑我是小孩子愛哭鬼.
她寵我 但也懂得控制我.
和她在一起我好滿足好安全.
她相信我 她把所有都坦白與我.
其實寶貝 妳是第一個願意向我坦誠所有事情的情人.
所有過去的人你也會向我和她們再見.
你告訴我 我對你很好 比妳的前任好.
其實我想在你心裡當一個唯一
我的中心是妳 我答應妳的我會去完成.

 BI 你知不知道妳得笑容有多美麗很迷人.
妳知不知道我有多想擁有妳一輩子再一輩子.
妳知不知道是妳 支撐我的自信和努力.
我從來不覺得一個人能那麼完美.
更不覺得那麼完美的妳能努力堅持著我們的愛情並且那麼愛惜我.
妳懂得和我攤開的說出來.
更懂得我的脾氣 也懂得接受我的一切.
我的一切不是任何人都能忍受或者接受的.
只有妳 妳在我心目中有多好是用任何形容都形容不出更貼切的了.
唯一想坦白的是 我確實把唯一吵不散的對象設下林潔鍶.

傻瓜 這幾天沒有不理你!!
因為這幾天我有要趕快在你生日前要完成的事情.
列如....你收到了就知道了.
它對你來說或許不算甚麼.它不是我親手建立的.
但確實是我想要妳擁有的 因為是妳向我提過的.
寶貝 妳得快樂對我來說多麼重要.
多麼心疼你的壓力 雖然我真的做不到甚麼來安慰妳.
最能的也只是在電話多陪陪妳.

妳這一次的生日或許不特別。
但卻是我想送給你的.特別謝謝那些幫助我完全的朋友.
長大了 要更明白這個世界有多奇怪多不被信任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多多想我.
妳的笑容對我來說甚麼都比不上.
我對你的自私是別人不能擁有的.
老婆 生日快樂.
12/27號 不見不散 see you my dear. :)

THX YOU ~FROM: AMBER 
video 
THX YOU ALL~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video
他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樂.
video
video



這個blog 這些影片 那個禮物 還有我準備的小禮物 
在你生日的前幾天就開始準備了.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更不知道妳今天的生日開心嗎?
對不起寶貝 我毀了. 我愛你 晚安.





              from : june love jess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