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LIMJIESI LIMBABY

Photobucket
Baby 我們在一起都快一年可哎!!
突然好溫馨 剛才想熬夜又不懂做甚麼
那麼久沒寫告白給你 心想寫給你開心我心情又好還好過
多三個星期就可以見面了 其實我擔心很多東西哎
例如我那麼漂亮不知道會不會給人拐走也不一定.... 開玩笑xD 不要翻白眼ok!! 
真正擔心的那裡可能是這個喔 我那麼聰明 誰能拐喔 對不對 (¯﹃¯)口水
擔心的很多勒 擔心沒有車票 擔心暈車 擔心找不到便宜的Hotel 擔心錢不夠花 擔心很多很多 但是又覺得這一切的心情很甜蜜 因為能見到你 抱到你又牽到你忽然又覺得這一切付出都值得死了!一切累人的事情都值得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你就是我特別愛護的人.我們都被傷害過.因為她們的理所當然讓我非常的珍惜林潔鍶.我衷心非常希望她和我一樣幸福.還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話告訴你我夢見她.然後你不聽我說就直接說我一定還想念她所以夢見她.壞蛋人 你知道聽前面不聽後面的話很不禮貌哎.我夢裡的畫面其實是我在工作 看見她站在我前面和我點餐.我把自己表現的很好.和她說話我也一點心虛都沒有.還很不禮貌的在她面前和同事說話很開心的表現.我看見她一點想理會我的心情也沒有.我也不把她當著存在 然後等到放工是你在門口等我 是你拿著一件衣服叫我換馬上換 嘴巴一邊說我臭死了一邊拉著我去廁所.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為了想證明我很好然後夢出這樣的夢境.但我非常確定我非常依賴你.我需要你,我想陪你.其實很簡單 我不要求我們一點架都不可以吵 我要求的只是吵了之後我們還是不覺得任何事情能輕易影響我們.

前一陣子我們時常冷漠 那時心想糟糕 害怕說甚麼錯甚麼.也有一陣子我們都覺得其實我們都不了解對方.但謝謝你 你一定非常辛苦.知道我是小孩子總是哄著我把我當著自己的家人.我可以感覺得到.有時候你也會發發脾氣辛苦了嘛一定覺得每次都是你讓我.所以我還是會對你撒撒嬌依賴你讓你知道.嘴巴說要抱抱要抱抱你還驕傲死了都不給   要睡前才告訴人家抱抱 你真的很壞.以為我的工作會讓你對我越來越距離.讓我很感觸不會有人願意體諒我的工作體諒我累讓我早睡不要熬夜.是別人的話早就丟掉我了囖 只有你才那麼堅持.完全不能陪你太久 所以在想等到30號那天會不會很不習慣一整天都是你陪我度下來的.一想又很開心 == 我知道你會罵我那麼夜了還不睡 就算讀到這個你很開心你還是會像我媽媽一樣一定都不留情直接罵我 但我知道這是關心.要見面了 我也不會帶病去見你 我要很健康很舒服的心情.

好了咯 這一篇寫很長 因為太有心情了太愛你了哈哈哈 
我真的去睡了喔 晚安寶貝 愛你





                                        FROM: 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