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jc

 謝謝baby陪伴我長達10個月.
謝謝你任勞任怨的對我好對我有堅持.
眼睛好累 現在 2:18 am
但忽然忽然很想和你告白 :)
快一年了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進行.
前一陣子還因為一些事情搞得我們都不開心.
盡可以我都用嘴巴能說的都說了.
我說得不多 只記得告訴你我不要這樣 我要我們安穩.
我是捨不得 也說過了根本不想捨得.
別人都很羡慕我.有些人根本看不起我們.
但謝謝你 是你告訴我她們說的你根本不在意.

還有喔你這個壞蛋寶貝 還因為不能打球哭了就掛我電話.
我知道我知道 你不想讓我知道你哭.
因為每次吵架你都哭得像是一點呼吸都沒有了一樣.
都是我一個人哭得...只能形容得像“大便”
哈哈哈 xDD
baby!!我們最近哄 沒有skype我不爽囖 
想你 :(
很想回去囖 讀書的時候真的是sweet到我不會形容
視頻一邊你在讀書我在玩電腦 然後你會偶爾抬頭看我一大堆奇怪的表情 然後突然用一句兇死人的聲音問我 你喝水了嗎 我就會默默的看電腦 然後在默默的看你 然後又看到你那雙殺死人的眼神 只能乖乖就範 倒水喝 真的好幸福.

還有 你說我最近不是很關心你.
其實我有點難過 因為我非常很擔心你
我擔心我沒有時間陪你你一個人不開心
我更擔心你沒有人聽你說話你會難過覺得我不理你.
但唯一我真心的覺得 你爭取過就不要遺憾.
就是因為你爭取過 所以現在教練讓你回去了不是嗎.
我為你開心.:) 

笨蛋 我需要你.
當然我也希望你和我一樣.
不要被任何一些會改變的事情改變我們兩個人.
我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在為7月的回憶努力.
豬頭洪幼晴給你抱抱 就請林潔鍶唐僧乖乖等 :*


      




                        From: 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