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Rainbow is love


我喜歡你的笑
我喜歡你對我笑
我喜歡你是開心而笑
我喜歡你真的快樂才笑
我喜歡你 因為你是你
我愛你 因為你也愛我

很謝謝是因為你的出現我的生活才變得不一樣.
很多事情我做錯了你會一笑而過
也很多事情我忽然發生 分享給你聽有時你大笑的罵我白癡笨蛋
有時也會很嚴肅的當我需要的耳朵 聽我壓在心裡的話.
我的事情你比誰都清楚我的感受.
你知道我害怕甚麼 你知道我碰到了甚麼事情會出現甚麼歪腦筋.

7個月了 對我來說多麼不足以為然的事情對你來說卻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生活出現了很多彩色 變得光鮮亮麗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送了你第一隻我從來沒送過別人的禮物.
Tomato♥  第一次那麼認真的準備禮物.
小小的生命 雖然它還蠻壞蛋的會咬人但希望它依然是你不能缺少的拼圖.
滿滿的期望它會成為我們兩個人之間的擔憂之一哈哈哈. 



  Baby  
 
紅色:性愛 - 廢除惡法,性權就是人權
橙色:力量 - 集體展現,我們就是力量
黃色:希望 - 勇往直前,打造希望種子
綠色:自然 - 看見差異,自然展現本性
藍色:自由 - 自主多元,解放身體自由
紫色:藝術 - 活出自我,創造繽紛藝術
 
 
 
其實我忘了爲什麽我會開始踏上這一條路
我忘了甚麼時候起才真的為一個人付出
我也忘了甚麼時候起我對這樣的一份愛情有了自己的定義
自己打從一開始就非常不MAN哈哈哈 但我是非常有自己個性的一個人
也從一開始出來是被大家公認的娘 xD 也開始不在乎這些評論
慢慢的也變成很自然的動作和自己的特色. 
 
但很多事情我還是非常直接的雖然最近好像被某人攻擊一次過==
從來沒有這種失誤 結果原來我也有被別人說到我不知道從哪裡攻擊才是最應該的.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OMG 我充滿了無奈 絕對不是她說得太有道理
而是我覺得說再多她還是有一大堆藉口說是我的錯 我多希望有你嘴巴一半的賤
差一點我就要吐血了你知道嗎寶貝 我差一點就要自憋到暴斃
真的是覺得世界變了 而且恐怖死了竟然有這種人存在OMG. 

時間一分一秒的再過 世界一天一天的再轉
 我的要求不多
再瞭解對方的死穴也不要衝動而犯下錯誤
再深愛對方也別逼得對方沒了自由而把這些當藉口
再信任對方也不要毫不在乎的把深愛你的人推開
再難熬也不要累積難受 我希望我們兩個人不要因為這些無謂的小事分開. 

我希林潔洪幼晴可以互相依偎
距離是逼死不了任何人的 愛情是拒绝不了任何人的 :)
 
  
  
 
                                          FROM: JUNE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