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五個月154天 謝謝有你

Baby
  • 謝謝你陪著我熬過五個月的每一天
  • 謝謝你陪著我大笑大哭的日子
  • 謝謝你和我在一起 和我共度每個特別的日子 

請和我在一起 再遠的距離也不投降于距離.
每一件事情有你的支持 真的很重要.
沒你的支持 沒你的陪伴 或許很多事情我早就放棄了.
想讓自己做得更好 給你的不是最好的 
但卻是我連自己都捨不得給的.
其實我不容易哭 我願意哭的對象都一定是我信任的人.


五個月了/154天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謝謝你堅持想陪我到最后.
傻的是有時候我遲回家還堅持等我等到睡著了才甘願.
隔天還會罵我沒有叫你醒噢 -.- 誰捨得叫你醒噢
累成這樣還要等我你這個人傻傻的 但不能說笨哈哈哈 :P
依然 還是一句話 有你真好.


希望你的笑容不要消失 希望你陪著我 希望你不想失去我.
每一晚的通話真的很重要
沒有通話 我們的感情都不知道在五個月前都不知道淡到哪裡去了.
雖然通話里的內容不多 有時候還說不到幾句我就睡著了.
但這種感覺很甜蜜 很安全 感覺你在身邊 很安心.
有時候就想和你鬥嘴 因為你總是說不贏我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再想甚麼 你覺得你只是讓著我 
很抱歉哄 你是真的說不贏我ok xD
我們兩個人愛得不濃烈 但很穩定的感情我要這樣就够了.
 我要求不多 就要求你信任我 愛我 和除了家人只需要我.


我的工作讓我少了時間陪你
但你沒有埋怨 你還心疼我知道我感受得了
很擔心你不照顧自己 不喝水 還怕你偷偷減肥 
我多希望睡覺夢見的都是你越來越肥哈哈哈 xD
就是希望你不要太瘦 我不允許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 很簡單 很平凡
我不需要華麗 我也給不了你甚麼你的朋友會羡慕你的禮物
我也做不到一群人支持我們在一起的動力
但我只想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感覺對了 就對了
我沒有特別的理由愛上你 就因為你是我的責任 是我的家人.


你的部落格現在佈滿著你和你朋友的照片
有一天我希望大部份都是我們的合照
我希望去找你的時候可以合照超過200張
我希望有幾天一睡醒你就在身邊 想抱你時張開手就能擁抱
現在確實不能買你想要的錢包 你喜歡的球鞋 你漂亮的衣服
因為我確實沒有太大得能力 真心希望你不要介意.
當我有一份成績在工作上 有能力了 半年找你一次 想見就見你.
這個部落格雖然浪費了我現在的通話時間 但看了覺得值得對吧 :P
好吧 我們現在就能通話了呦 寶貝 謝謝你的存在.


                       From: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