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20131205 0357


心疼你甚麼事情都只能一個人面對.
心疼你發生甚麼事情都不能給于你甚麼需要的幫助.
最近心情都非常非常的低落.
非常非常的無力.
整個人的壓力突然就像整個世界都背在身後.
很多時候我并不想隱瞞你.
也很多時候我只想聽聽你聲音 沉默不說話就覺得沒那麼難過.
 但現在我們兩個人屬於甚麼關係.
一天聊不上幾句.通話也說不上太多.
無力.
我真的想過到底甚麼時候我才能離開這個充滿難過的世界.
我多想消失在那麼複雜的生活和壓力.
怎麼哭.到底怎麼哭.
怎麼別人哭的時候我不能陪著難過陪著哭.
心情難受.感覺就捱不下想投降倒下.
每晚一個人 每晚想著自己的無能為力.
每晚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不能安心睡著.
我真想憑空消失.
到底怎麼哭 我想釋放.



                           From: 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