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Dear Lim♥


 Baby Lim ♥
我知道你等這個BLOG很久了哈哈哈
謝謝你寫給我的 真的很感動.
其實很多話怎麼說都說不完 很多感覺也都不能完全的形容.
林小姐 如果你在我身邊多好.
雖然遠距離以別人看來都是可笑的.
但我始終很相信有感覺 有信任 有愛 距離它甚麼都不是.
謝謝你相信我.
雖然你傻傻的 雖然你很愛說我欺負你 雖然很多時候沒回覆你你會生氣回覆冷漠.
但這些都是你 那個因為我不開心會陪我 我難過會關心 我大聲她更大聲的林洁锶.
我做得不好.當你的另一半我沒有盡全力讓你最好.我很抱歉.
很多時候我真的受不了想念你的感覺.
更多時候我受不了你提起別人我醋怎麼都吃不完的感覺.
但不管怎麼樣你都會笑著很爽的說“你吃醋啊 你吃醋是嗎 (σωσ)”
其實我知道這樣你特別爽 = = 但是我真的不能忍下去覺得自己不在乎.
聽你說起我喝醉的通話真的想起都會笑
你說你聽不懂我說話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自己說過甚麼 xDD
你生病了噢 心疼你.
喝水和喝到你水腫了還沒有咳嗽好真的很可憐.
真的很討厭考試 開夜車也開太多天了吧你 都累壞身體了才甘願.
我寫不多 但都是我想對你說的 雖然這些你一定不怎麼感動
但以後一定還有很多blog都屬於你的.I Love U♥ baby☆ muack★


                                  From : 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