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林洁锶是屁股大大粒的anti ♥




謝謝你.我看見了你的部落.
先來我很感激我能遇見你.
 我斷斷續續的遇見很多人.
深愛的碰巧已經離開我身邊,其實我很害怕.
我沒有辦法責怪別人
但我也沒有辦法做些甚麼繼續把她們留在心上.

林洁锶 我愛你.
 雖然這一句話不只是對你一個人說過.
但我的行為足以證明你是我的人.
我時常整你作弄你 但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對每一個人都那麼有耐心.

你出現在我的生活里.我很感激.
這一篇全都是在對你說的.
 雖然是在討好你 讓你多愛我一點點 xDD
有你真好.我說了多少次都數不清了.
我很容易被感動 這是改變不了的事情.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只是死鴨子嘴巴硬.

一開始我多害怕你不會把心交給我.
後來慢慢地看著你對我的態度都改變了,
其實你真的不知道我非常非常 爽!!
還有我是特地不要每次打給你說電話的
這樣只要我一想說電話我只需要說 我想你了噢
你就會回覆我 我也是~~~~~~ 哎你不懂啦 這是我的滿足感!
好啦不要讓你開心太久 下次再一大把把你的壞話寫下來 :P
謝謝你噢寶貝 我愛你 相信我吧 我越來越愛你了.



                               From: June 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