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拒 絕


有時候想愛 來不及愛                                           
有時候想愛 距離太遙遠
                               有時候想愛 卻不能去愛
                                   
有時候想愛 其實再也沒什麽資格再說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才多少歲 還不成熟 不懂的事 真的還太多
我的愛情 總是草草了結 感情很深 卻不曾為它而哭泣很久
想過 把手交給1個人的時候 那幸福在也不想停止。
想過 把吻交給1個人的時候 那平凡在也不會改變。
想過 吧信任放于1個人身上 那簡單在也不失去 。

愛人們 太甜蜜的愛情不管說再多 都會選擇不爭氣的小胡鬧
    又誰說 平靜的愛情甜蜜少許 選擇的未來不會有趣味兒 。
太多姿多彩 相信1個人有單身也別想有雙手抱抱 有雙眼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