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犯 罪



拿下身上的保護層 眼淚流得所謂

換起已沒有更新的回憶 那時的回憶 多麼記得

如今背景其實不小的你 是多麼讓人覺得無奈

算什麽 這該算什麽 是不成熟 是無所謂 還是已經叛逆

靠聽說 你是可以當殺人犯在抓是不是 (¯﹃¯)口水

沒有該有的證據 是什麽瘋把罪都向我著吹來

可憐我的眼淚太久沒見世面嗎 想請它出來是沒有

雖說簡單沒錯 但不會無奈乖乖認輸

搞清楚你罵我嘴賤的來源 別說多的去娛樂我

認識你也許讓我榮幸很多 弄得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笑話我聽過看過 最娛樂我的就你說的想的

我鼓掌大大力給你蛤 你這大牌 別怪罪于我 算什麽無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