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說 。

幸福有時候可以淡忘。
難受有時候可以勇敢。
平凡有時候可以輕鬆。














                她說: 別在冷漠對方了。
                          她說: 不知找不找得到曾經的感覺。 
                                     她說: 答應你 一起找回來。
                                                她說: 你多想了。


知道嗎 我壓抑著難受 就不想擺明讓你看見那虛假的樣貌。
 假裝著難過 其實就只是假裝接受。
擺明不能多永久 卻爲什麽還想完成。
我想過停止的,我想過不聯絡的。
別執著 那只是快結束的一場遊戲 誰認真了 誰就輸了。
這距離太遙遠 誰都感動不了誰 
可以什麽也看不見 多麼也聽不見。
你的生活向誰分享了 是誰也不再是我。
真的不在乎。真的無所謂。
忙了些什麽 我想說 多休息 天氣熱 水喝多。=]
你的關心已經變成了不習慣 謝謝你有時候的無聲無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