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那一顆叫永恆的 心


心心相印、
將心比心、
所謂的 愛不釋手 眼淚隨流、
一顆心臟 節奏的數度重要性多高、
該怎麼去擺脫、
無奈的只能是什麽都別愛 什麽都別等、

愛上的 總會痛 別稀罕那難搞的傢伙
空手讓你跌下苦海 睜著眼卻不願意伸出雙手 別讓你難受
旁人的眼神 讓你失去應有的安全
1年的眼淚一次讓你賺完了 心的痛讓自己徹夜難熬
醒醒 ta總會消失的。
雖然得不到 雖然愛不了、
不該犯錯的 後悔就已經對不起自己
站起來吧 旁人的雙手讓你靠 別失去重心 別忘了自己
還沒絕望 別先讓自己倒下。
還怎麼讓別人當成是笑話 堅強點 別苦著臉 =]
我的驕傲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去承認
我的難受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去聆聽
該高高在上 低下頭看向任何一個人 
沒有說話的資格 沒有難受的資格。



有顆心 叫永恆 、 
聽說 你過的不錯 聽說 你愛上一個ta 聽說 你幸福
所謂的每一個聽說 只是一個安慰自己卻其實不是真實的。
曾經我答應一個人 愛上ta 就必須要是永恆。
也答應一個人 愛上ta 就必須要是讓ta安穩。
失去的時候 眼淚來不及流。
來不及挽回 來不及堅強。
不知所措的最後 我翻身走向曾經 我回憶著 你同時離開著。
愛上你 我遵守諾言 讓你的愛 和我現在一樣 那麼永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