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冷漠另一個人

對任何1個人的冷漠 我罷著臉 只是不想在被誰看見我的難過
 我高傲的台著頭 強逼自己看著天空的顏色
其實我寧願別在那麼固執著。
閒言閒語我聽多了 也說多了 別需要不承認些什麽
看見我高傲的任何1個人 別太靠近我了
如果受傷了 和我絕對脫不了關係的。
總覺得掩飾的瀟灑 是我唯一能把自己保護好的被子
別翻開了切記 不想聽見那3不50的嘲笑聲
我的難受 我不會願意去承擔 我的難受 我不會願意去埋藏

我的背影 已經不寂寞
只是1個人捱下來 其實不難過
只是我禁忌的你們 別一步一步的走向我來
我的不知所措會讓我吹毀一切 
看見了也許只會是同情 什麽同情 謝了 我不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