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遙遠的路途、

其實無所謂的; 不要太同情我的自卑
其實我可以不哭的; 不要總覺得我在掩飾

路途還很遙遠 別慌慌張張錯過了一切
身邊其實還有陪伴 的、是太陽 是月亮
無須把它們當做不被欣賞的。
腳底旁的細沙子 我讓它擺明存在了我的腳印
到最後也許我還記得這類似孩子氣的作為
別說我不曾幽默 別說我一臉霸氣 =]
一個人的路途總會害怕的
哭哭啼啼的 像個什麽樣
我可不想記得曾經的笑話;會無奈、

 一個人的勇敢總會有個限度
每1個小小的路段 小小的轉彎 
不知道應該選擇什麽時候 絕望了前途
路沒路了 面前只是個死區 
必須;轉彎了 、別逞強去等了
一輩子的路並沒有很長;只是咱們累的時候
都沒有克服現實去休息
咱們的路才顯得無趣很多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