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末日 面臨失去的程度、

 
一時間 我無法接受天災 它總是讓人類多一份擔憂
面臨失去了 我明白了珍惜 雖然我還必須去等待
末日前 我難過了嗎 想活下來了嗎
因為曾經的不成熟 我幻想過死亡 幻想過天堂
卻在預告末日快來臨前 我笑了 很可悲的笑了
明明想死得不得了 我卻狼狽的後悔了
我努力把自己跌倒的痛忍耐著
別那麼刺痛了我行不行 我學習著不難過
我學習著該怎麼去溝通 怎麼去努力 別連機會也讓我失去了
如果沒下輩子去努力了 如果沒了下輩子的重新再來
如果真的不會在有下輩子了 雖然不會在遺憾
不過 我難過了 我原來不曾很瀟灑的活著
1天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我會來不及去珍惜 
緩慢一點 我不會累 我希望的 只是這樣
我享受著純音樂 感動著自己 努力說出想說的話
不想1天1天的把想說的話移遲了
機會總是會在這樣的情況下 遺失的
 什麽什麽的遙言 我不稀罕是不是假象
我只是 體會了 什麽是珍惜

日本大地震 你們辛苦了吧
為你們祈禱著 任何人類總是最無辜的
堅持下來 活下來 眼睛還是明亮的 就會有路讓你們跑
別絕望了 別哭泣了 總會有結局的1天
捱著別放棄了  擦幹眼淚 別讓淚模糊了視線
我知道已經不是簡單的事 只是 你絕望了或許人家還努力著
天還亮 就有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