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雨天的狼狽 一滴淚


愚蠢的人們 犯賤的糟蹋時間的重要
1個人慢步走在路途上 享用1個人的小小音樂聲
世界只剩下咱自己1個人 卻不選擇去逃避
難過的時候 下起一場大雨 但已經分不清
什麽是淚 什麽是雨 ;什麽是難過 什麽是埋怨
 無奈的 卻只能坦誠 我隱瞞了眼淚 我讓它偷偷離開 =]
時間不願意去停止 坦率的;永遠去停止

離開了吵鬧聲音 靜靜的;什麽是興奮 也都忘了
鍵盤上的痕跡 是我唯一流下最難過的淚

休閒的1個人;我寂寞了 
說實在的 我不稀罕你是多難過;
只是 我憂鬱了、、
最悲傷的眼淚 只是在於 我是有過多少的在乎

頭髮 只是過去式了 ;別難過了 
唯一最好的紀念品 只是;你的好 ;我遺棄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