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頭髮剪了 ☞失去☜

沒想不開 不是一時衝動 也許想讓自己更加的接受旁人的眼光
把頭髮剪了 曾經說過那麼一句話;頭髮是生命 沒有它 會崩潰
收回了這句話 沒這種事 那時 我還是那麼不成熟
不害怕 沒了比較女孩兒的頭髮 至少 我願意等待它慢慢改變的模樣
我嘗試去改變 不同的時候 改變不同的自我 =]


世界一分一秒慢慢的改變;我何需去害怕
旁人的眼光一分一秒在改變;我何需不願意去嘗試
自己的想法一分一秒在改變;我何需去在意
一廂情願;這不是一廂情願
被迫接受;這並也不是被迫
我需要改變  每個人欣賞不同  爲捨我必須讓自己難堪


天空快暗了 有些孩子吵著睡 有些孩子吵著鬧 
何苦讓自己煩惱著應該怎麼安撫著他們、
小孩子 因為單純 送一粒小得不得了的糖果
也許 他們會靜靜的 接受著 打開著 放進嘴巴 滿足著 =]
對他們來說 簡單的一樣東西 他們照樣可以很快樂
人總會長大的沒錯 他們會試著反抗 試著堅持
因為這樣 也許讓自己的快樂 慢慢消失了


咱們生活可以很簡單 咱們的過去可以很平凡
放慢那隨這現實的秒針 讓自己從回簡單的時空
不害怕一個人 不害怕失去什麽的時空
我需要一顆糖 那一顆糖 會讓我很滿足
我失去了多久 我尋找了多久
雖然我明白這會讓自己更陷入悲傷
只是 或許 對我來說 已經很習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