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人不可貌相 別看錯我了 請

我一直沒有很願意去接受人家的稱讚還是批評、
可是這一次的誤會 我嚴重大聲哭泣起來
我沒有很願意去這樣對你說話 
只是 我一時憤怒了 讓身邊的人驚嚇了
對不起 對不起 
這一次我錯在先 我無謂的脾氣
連自己也受不了 也改不去 我無奈了現在
你的男朋友 不錯很 、、
告訴我是誤會 並沒有很失禮
我只能瀟灑一點 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只是 第一次的對不起 並沒有很願意
現在想完美一點 完完全全認錯去
因為你也許難過了
=') 


也許有一天我會把這樣的一件事否認到底
也許有一天我會把這一件事大聲說出來
雖然這並沒有很光榮
這只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瀟灑在裡邊
我沒有很不知死活
我沒有很覺得自己很厲害很聰明
是我錯的 我會勇敢承認 我會說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