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无聊了...所以玩一玩化妆... 原来我的眼睛可以很大.. 因为不会化妆,所以这费了我很多时间....



无聊了...所以玩一玩化妆...
因为不会化妆..所以浪费了很多时间..
不过是真的很开心哼..
我也可以当大眼妹滴...
刚刚开始时我的脸是这样的...
后来我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所以我就乱乱用..
怎么知道..化好时才发现2粒眼睛完全不相同..
化完了..这双眼睛对我好不自然..
因为我是少数化妆滴...
而..就算我不爱化妆..
但我尝试过...
现在让我一个人自己走..
我怕什么...
我也不害怕..
我喜欢这样...因为...我是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