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愛 是自私的 我承認我想佔有你

嘿`給個臉 贊一個吧。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曾经の生活...回来了...

阿嬷离开了...她看了我15年...
和她在一起の8个月...很多回忆...
她是我爱の玩伴...
好朋友...
一次の"再见...我要去读书了..."
她都会很开心の说"好..好...去读~去读"
现在她走了...我知道...我真の很爱她...
我痛哭了..
我相信她现在很好..
不用我们の担心吧??
如果需要什么...告诉我们吧...
我们很想在梦里见到你...
你是我们唯一爱の阿嬷...
可能时间可以遗忘一切~
但我曾经爱过你..拥抱过你...
是否没有了遗憾...
安心去哦~记得要健健康康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